close
斐斐心
 
不只要傳承.
我還要發揚
不只料理賺錢.
我還要讓大家吃下健康
 
 
 
第三年了
 
斐斐從護理職場轉料理界第三年了
當初會捨去我最愛的護理工作回家幫忙
確實不捨父親一生心血因家人生病而中斷
 
餐廳已經開了26年
17年前父親開始研發酵素代替抗生素
養殖無藥物的雞豬
也買下菜園種植無毒蔬菜供應餐廳
 
 
 
 
我深知,
父親營業餐廳已經不只是要賺錢
而是推廣一份良心理念
也因此~斐斐捨去最愛的護理
回餐廳第一個月.我的母校(敏惠護專)
董事長得知我轉跑道
竟然帶領著25年前教我的所有老師來看我
也給我上了一課.讓我有堅定的心走下去
 
恩師說:
斐斐.教育一個護理人員不容易
成就一身功夫絕對跟你一輩子
你要將這職場轉道場
將你一身所學運用在料理
讓人們來餐廳吃盡的是健康而不只是美食
老師賜給我這麼榮耀的光環
我怎捨得讓老人家失望
這三年,斐斐親自下田.學習拿起鋤頭
一草一株耕作
親自學習種植無毒蔬菜
 
三年了
斐斐心依然在
斐斐心永遠要能寫出故事
我能給予多少健康料理我不知
我心在,動力在
願我此心凝聚所有善的磁場
 
我知道.我給予我的愛在我的料理上
 
 
斐斐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斐斐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